秀泰影城捐贈乾洗手液 力挺嘉義市醫護人員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民間資源力挺防疫最前線的醫護人員,松田建設及秀泰影城4月10日捐贈9000瓶乾洗手液,其中8000瓶送給嘉義市4家指定的防疫隔離醫院,1000瓶分贈給里長、里幹事、戶政環保殯葬等一線人員,市長黃敏惠代表受贈並感謝企業愛的力量。
促成捐贈防疫物資的議員鄭光宏說,3月中旬爆發北部護理師染疫事件,松田建設及秀泰影城就想捐物資支持醫護人員,這段期間採購防疫用品終於到位,助醫護人員加強防護。
松田建設董事長陳明松說,醫護人員健康就是醫療能量的關鍵,100毫升隨身瓶乾洗手液是最實際、有用的防疫物品,但酒精、隨身瓶都缺貨,分頭行動後才採購到9000瓶乾洗手,要捐贈給嘉義基督教醫院、聖馬爾定醫院、部立嘉義醫院與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及市府所屬機構第一線服務人員。
松田建設董事謝榮水說,防疫是大家的事,做好個人衛生就是愛嘉的表現,更要不分彼此,互相幫忙、體諒,一起度過疫情的考驗。
黃敏惠表示,越是艱辛的時刻,越能展現嘉義人的有情有義,新冠肺炎疫情已持續2個多月,醫護人員加倍辛勞,感謝松田建設、秀泰影城及鄭議員的熱情與愛,讓嘉義市的醫療量能滿滿,持續守護嘉園。

【中時。廖素慧(2020.04.10)。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410003788-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