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wa Brothers於首爾市全境展開網路超市宅配服務,1小時內將食品配送到府

韓國知名料理宅配公司Woowa Brothers正式展開網路超市事業,於首爾市中心地區設置16所小型配送據點。顧客在訂購商品後,只需花30分鐘~1小時以內的時間便能將食品配送到家,配送範圍涵蓋整個首爾市。Woowa Brothers透過活用以往從事料理宅配培養出的配送人員,以及配送相關專業知識,展開網購事業,搶奪實體超市店鋪的客群。
新服務為「B-Mart」,不同於以往的網路超市從店鋪配送食品至住家之運送方式,而是採用摩托車外送服務方式,從市中心地區的便利商店等小型物流中心配送商品至各個住家。Woowa Brothers已於2019年11月展開驗證實驗,設置了兩所配送據。這次則正式展開服務,將服務範圍擴展至首爾市內全境。販售商品含生鮮產品等各項不同種類的食品,共多達3,600種左右。同時也針對生活忙碌的1~2人小家庭客群,充實了少人數份量食品的庫存。
Woowa Brothers於韓國經營料理宅配App「外送民族」。以首爾市為核心地區,與超過20萬間餐飲店合作,平均一個月可收到4,500萬件料理配送訂單。這次將把先前培養出來的配送專員運用至新服務「B-Mart」,提高網路超市訂單的配送效率。
韓國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前往實體店鋪消費的顧客正逐漸減少。根據信用卡業界團體統計,1月的網購率為21.0%,2月為24.2%,3月則提高至28.0%(暫定值)。Woowa Brothers搭上這波網購順風,將事業領域從料理宅配擴大至全食品配送服務。

[2020年4月3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