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店預約網站「Hitosara」追加新機能,顯示店鋪衛生防疫措施實施情報

 從事日本通訊服務事業的USEN-NEXT集團旗下公司USEN Media(位於東京都品川區),在其所經營的餐飲店預約網站「Hitosara」中追加可顯示餐飲店衛生防疫措施實施情況的新機能。凡是有採取工作人員體溫測量等防疫措施的店鋪,皆會在「Hitosara」網站上顯示其實施之相關防疫對策資訊,回應想確認餐飲店衛生管理情況的顧客們的需求。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大的影響,餐飲店的顧客流量正持續減少。USEN Media公司推出新機能,對餐飲店進行支援。
「Hitosara」網站開設於2012年,為餐飲店搜尋平台。刊載店鋪數量約為全國1萬5000間,提供超過1萬4000名顧客情報。有關於尚未加盟餐飲店預約網站「Hitosara」的店舖,以及針對疫情採取對應措施的店舖,USEN Media公司都將免費刊登店鋪情報與防疫措施內容,並於3月31日~5月31日其間開放店鋪提出刊登申請。
關於店鋪實施的防疫對策詳情,「Hitosara」網站提供「調理器具與餐具皆進行徹底消毒」,以及「店內設置空氣清淨機」等14種項目可顯示。根據USEN Media公司的調查結果,除了網站使用者想知道店鋪的衛生防疫措施情形等需求之外,店鋪方也表示:「希望能藉此讓大家知道店內的對應措施,提供顧客一個安心用餐的環境。」USEN Media公司便追加新機能,回應雙方需求。

[2020年4月2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