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首次現身7-11!台灣限定販售款杯墊、飲料提袋超可愛

韓國超高人氣的「Kakao Friends」,在台灣也擁有大批鐵粉,4月22日起「Kakao Friends」將首度現身7-ELEVEN,推出珪藻土杯墊、飲料提袋系列等台灣限定販售的商品,全台限定3,000間門市開賣,Ryan粉可千萬不要錯過!
「Kakao Friends」家族除了主角Ryan大受歡迎之外,其他人物也各有特色,像是調皮愛作怪的桃子Apeach、生氣就會爆走的鴨子Tube等,7-ELEVEN針對每個角色的個性打造3款可愛的飲料提袋,內層防水設計更適合手搖飲不離手的夏天,每款售價179元;另外還推出4款野餐風格的珪藻土杯墊,繽紛可愛的設計光是擺在桌上讓人心情大好,售價皆為139元。
除了「Kakao Friends」之外,7-ELEVEN於4月22日上午11點起搶先推出《航海王》熱血野餐季系列商品預購,「航海王系列抗UV秒開戶外帳篷」一拋即開,秒開秒收,防紫外線、防潑水且透氣通風,售價1,188元;「航海王系列防水野餐墊」以可愛的喬巴為主角,內附束口袋,好收納易攜帶,到沙灘或草地野餐都適合,售價599元;「航海王系列北歐工業風304不鏽鋼咖啡杯」採用雙層保溫、並附上透明杯蓋,運用雷雕分別刻上魯夫與喬巴圖案,簡約又實用,售價皆為499元。
7-ELEVEN也將同時推出超商獨家限定販售的「角落小夥伴保濕水感潤唇膏」、「卡娜赫拉柔焦控油防曬蜜粉餅」、「卡娜赫拉潤澤修護防曬護唇膏2入」。

【聯合報。陳立儀(2020.04.17)。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499297?from=ddd-umaylikenews_ch2_story】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