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搶攻遊戲商機 遠傳結盟線上課程

電信產業積極異業結盟,也搶攻「宅經濟」,台灣大哥大與獨家代理RiotGames合作首發遊戲,遠傳電信則攜手TutorABC推出資費方案,瞄準疫情當前的線上學習需求。
台灣大4月21日宣布,獨家代理Riot Games合作首發「符文大地傳說」卡牌遊戲,5月1日將於台灣、香港、澳門三地與全球同步上架。
台灣大新媒體服務副總經理李芃君表示,宅經濟已成市場顯學,隨著5G第3季開台及相關技術演進,無論在遊戲速度或規格上,都可望出現突破性發展,成為殺手級娛樂應用。
未來台灣大將和Riot Games提出全方位服務,包括「符文大地傳說」的遊戲設定,角色開發、遊戲內各種體驗,及遊戲外的實體活動、行銷推廣、社群經營、第一線客服服務等。
遠傳電信4月21日則宣布,與線上英語教育品牌TutorABC攜手合作,推出全新方案,除了瞄準疫情時期的線上學習需求,也進一步以多元產品取代傳統購機,刺激資費方案申辦量。
遠傳說明,若申辦699資費方案,用戶可搭配選購16堂線上英語課程,並享有4G行動上網吃到飽、網內互打免費;1399資費,則有48堂課程,而這也是電信業首度和線上課程平台合作。

【中央社。江明晏(2020.04.21)。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450829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