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疫前線打氣!台灣麥當勞大方送出3,500份早餐

考量近期全台醫檢師檢疫量益增,身心面臨龐大壓力,麥當勞特別透過全國醫檢師公會全聯會,提供3,500份「火腿蛋堡」給協助防疫的醫檢師,表達支持與感謝。麥當勞表示,希望美味的早餐為在最前線把關的醫檢師們帶來「蛋蛋正能量」,持續守護國人健康。
因防疫國家隊持續備戰,尤其清明連假期間也造成新冠病毒篩檢量增加,目前7百多人全數確診陰性,這全都仰賴身處防疫最前線的「醫事檢驗師」全體總動員的努力。
醫檢師每日與高風險的病毒、細菌共處在密閉檢驗空間下,每次檢驗如同拆解「病毒未爆彈」,且確診新冠病毒的檢疫工作也非快篩試劑可以取代,但卻鮮少被社會所認識與關注。
為此,醫檢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也揭露防疫前線工作的近況,同時感謝台灣麥當勞關注到醫檢師團體,贈送3,500份早餐為同仁加油打氣。

【工商。姚舜(2020.04.16)。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416005523-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