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手搖快喝爆!麻古茶坊新品「芝芝芒果果粒」攜手人氣楊枝甘露回歸,全台3大門市搶先開賣

夏天就是芒果控的主場!麻古茶坊本次推出全新「芝芝芒果果粒」,加碼去年讓人瘋狂洗版IG的主角「楊枝甘露」一併回歸,勢必讓大家忍不住喝爆!
麻古茶坊趁著換季,帶著升級版芒果系列回來啦!憑藉大顆果粒口感及絕美外觀,每每推出就引爆打卡熱潮的芝芝奶蓋系列,這次新增芒果口味「芝芝芒果果粒」,利用人人皆愛的愛文芒果,加入店內自製綠茶凍,再加上招牌芝士奶蓋,為大家帶來中和之後的新風味。
不僅如此,麻古茶坊高人氣特調「楊枝甘露」也將捲土重來,一口就吸得到鮮甜的芒果與柚子果肉,搭配茶凍及椰奶香氣,去年沒跟上,今年可千萬別錯過!
而值得注意的是,麻古茶坊將於4月20日分別在北中南指定門市「台北信義店」、「台中河南店」、「高雄裕誠店」搶先開賣,讓喜歡芒果手搖的粉絲們得以提早開喝!而4月25日起也可在全台門市購入兩款芒果飲品,芒果控和手搖控們趕快筆記好時間,手刀出發就對囉!

【聯合新聞網(2020.04.18)。https://udn.com/news/story/7186/450166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