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客經營再進化!星巴克寵愛金星會員 回饋升級

會員經濟當道!為深耕並強化熟客經營,台灣星巴克宣布,推出全新「星禮程金星禮」制度,將金星級會員的專屬回饋再升級,除了保留原先35顆星可兌換中杯飲品的回饋,還一口氣新增多項回饋方案,可以不同點數兌換糕點、咖啡飲品、咖啡豆等,還有特別開發的專屬兌換商品,以及品牌專屬體驗活動等,要提供金星會員更多尊榮服務!
台灣星巴克表示,2016年2月導入全新熟客經營計畫「星禮程My Starbucks Rewards」計劃以來,迄今全台星禮程會員數已突破220萬人,台灣星禮程會員貢獻占比更超過全店的50%,登上星巴克亞太市場14個國家之冠,其中,有超過45萬名的金星級會員(星禮程會員消費每滿35元即可集星,累積至168顆星即成為金星級會員)。
為了讓會員服務更細緻分眾化,台灣星巴克指出,歷時一年多規劃,除了保留舊制中受金星級會員喜愛的35顆星可兌換中杯飲品回饋外,新制的「星禮程金星禮」計劃更新增多項兌換方案,包括可用20顆星兌換80元(含)以下糕點、30顆星可兌換81~120元(含)以下糕點、120顆星可兌換250g常態咖啡豆乙包或12入VIA乙包。同時,更將全新開發星巴克迷期盼的金星專屬兌換商品,更具蒐藏價值。
此外,台灣星巴克也首次增設線上回饋兌換管道,金星級會員可至星巴克網站登入金星禮專頁,參與不定期推出的幸運抽獎活動;而除了門市回饋、專屬商品兌換外,星巴克也宣布,未來金星級會員將有機會參與獨特商品優先購買、品牌專屬體驗活動與專業咖啡講座等,將會員經濟及熟客經營邁向新階段。

【工商。劉馥瑜(2020.04.23)。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423005575-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