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宅在家慶祝 金格蛋糕、零食拚超前部署

全民防疫帶動宅商機,母親節在家陪媽媽就是最好的禮物,金格食品今年不僅提早發動母親節蛋糕及禮盒預購,也超前部署開發健康訴求食品,趁勢推出2款新品「穀物千層棒」和「烤長崎蛋糕脆餅」。
金格表示,防疫期間消費者減少外出,在家享用零食、美食的頻率更勝以往,迎接即將來臨的母親節,特別加碼推出2款新品,以經典烙印蛋糕打頭陣,配合人氣午茶甜點、超夯團購,更推出健康穀物千層棒、長崎脆餅、蜂蜜長崎蛋糕口味爆米花,滿足消費者一站購足的需求,並利用網路直購,方便消費者一鍵下訂,直送到府。
金格食品還透露,趁勢推出的新品「穀物千層棒」,是董事長私藏的零食秘方公開上市,使用100%純度義大利橄欖油、超級食品紅藜麥、低熱量奇亞籽、抗氧化杏仁粉等抗氧化食材,製成輕口感新式餅乾,層層香酥脆口。
金格食品董事長吳如英表示,做吃的,就是要有誠意,每一樣東西就像是要做給家人吃的,用料、品質、衛生,絕不能馬虎,吃零食也要吃健康的,所以不惜成本,一試再試,推出這個新產品。平常自己工作一整天,到了下午也是吃穀物棒,營養又無負擔。
另外,金格食品這次還加碼新推出「烤長崎蛋糕脆餅」,將獨家經典工藝推上顛峰,長崎蛋糕烘烤成酥脆口感。
金格食品也有多款小茶點,「森生禮盒」以細緻優雅木紋呈現,標配經典長崎蛋糕外,也混搭日式小年輪、洋果子及由法國藍帶主廚操刀的法式道地甜點達克瓦茲,杏仁蛋白餅為主體,外層糖霜外殼酥脆,一口咬下鬆鬆的口感,再配上充滿香氣甜而不膩的莓果,現在可是名媛貴婦下午茶的點心首選。
另外,還有2月甫推出的長崎蛋糕爆米花及旅人彩食手工餅乾,可滿足在家陪媽媽追劇的需求。
金格食品表示,長崎蛋糕爆米花以香甜的龍眼花蜜做為基底,加上獨家長崎蛋糕脆餅,裹覆人氣蘑菇球型爆米花,口感酥脆涮嘴。新奇有趣的口味加上獨特蛋糕香與蜂蜜香魅力,一上市就引起搶購,緊急補貨後,大家現在都整箱搬。
同時,金格食品也在母親節前夕送暖,宣布致贈10,000個「三笠燒」及「洋菓子」給11家大型醫療院所醫護人員,感謝第一線防疫英雄的辛勞,期望藉由實際行動支持醫護人員,為大家加油打氣。

【經濟日報。葉卉軒(2020.05.04)。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538599?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