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限量10萬袋!頂呱呱經典「古早味紅茶雪泥」超商就能喝得到了

衝超商就買得到了!台灣本土連鎖炸雞品牌「頂呱呱」除經典呱呱包、炸雞擁有一定人氣之外,飲品就屬這杯「紅茶雪泥」必喝,可是受到超多鐵粉激推。這次頂呱呱將紅茶雪泥搬進超商了,悄悄在粉專宣布推出袋裝式包裝,就是要讓民眾24小時隨時買隨時喝,全台限量10萬包,5月6日正式上市,趕快來去搶喝一波。
頂呱呱經典「紅茶雪泥」可是有超過40年歷史,只要是6年級生一定知道這杯經典古早味,純正紅茶和冰沙的結合,在夏天來上一口絕對是清涼又消暑。這次和全家獨家合作推出袋裝「紅茶雪泥冰沙」,不僅有超可愛的紫色包裝,輕巧設計帶著就能隨時喝,5月6日起正式開賣,全台限量10萬包售完為止。

【ETtoday新聞雲。蕭筠(2020.05.05)。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706770.htm#ixzz6LYkiy8XG】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