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表揚資深員工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送金幣

受新冠肺炎衝擊,不少企業調整人力並減薪因應,東元集團旗下安心食品(摩斯漢堡)則於4月30日舉辦「資深員工表揚會」,感謝員工長期的付出及努力,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親自表揚資深員工。摩斯漢堡2020年年資於10至30年年資者共85位,由16位代表出席受獎。20年以上資歷者將獲贈黃金金幣一枚,黃茂雄感謝員工辛勞,亦勉勵同仁繼續加油精進。
安心食品(摩斯漢堡)由東元集團自日本引進臺灣30年,全台邁向300間直營店,黃茂雄表示,摩斯漢堡有今年成績全來自全體員工努力付出,他更感謝每年有許多優秀人才為展現才能,選擇至摩斯打拼。黃茂雄表示,摩斯漢堡擁有良好的培訓進修課程、透明升遷管道及完善福利保障,造就年年獲選全國傑出店長及優良店長傑出人才佳績。
安心食品(摩斯漢堡)提供許多年輕人及二度就業者工作機會,店鋪有績效獎金發放,獎勵員工的工作效率及溫暖的服務精神。摩斯漢堡更推出「員工持股信託」方案,激勵及留任主管人才,基層主管績效達到標準者即可參加,員工提撥月薪10%,摩斯就提撥相對金額至個人信託帳戶內,為員工定期定額投資公司股票。換言之,參加持股信託的員工不但可以得到穩定的理財效果,也可以投資人的身分分享經營成果。
今年度摩斯有11位資深員工年資超過20年,在摩斯奮鬥與摩斯一同成長。其中營運部資深主管表示,在摩斯由基層員工開始做起,20年來受益良多,透過公司培訓,持續進修提升專業能力,也實現自我價值。
安心食品(摩斯漢堡)總經理高順興表示,摩斯漢堡深信員工是企業經營最重要的基石,唯有與員工站在一起,員工明瞭公司方針並認同摩斯理念,凝聚企業共識。隨時傾聽員工心聲、提供友善安全的職場環境,創造雙贏勞資關係,達成安心「貢獻人類、貢獻社會」永續經營的目標。

【工商。姚舜(2020.04.30)。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430006118-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