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房屋挺花農 五萬束康乃馨送客戶、做公益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多數大型活動取消或延期,影響國內花卉需求量大幅下降,外銷量也銳減,花農叫苦連天,台灣房屋特向台灣在地花農採購5萬束康乃馨,敬贈客戶也關懷長者,在防疫非常時期,助台灣花農一臂之力,力挺花農渡過疫期難關。
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表示,5月母親節將至,防疫之際,對母親感恩之心卻不能減少,防疫的非常時期,台灣房屋主動關懷花農,特向台灣在地花農訂購5萬束康乃馨,支持台灣花卉,用實際行動幫助農民共度難關。
訂購的花,除了母親節前夕敬贈給台灣房屋現在的客戶,以及在疫情期間委託過台灣房屋服務的客戶,以表達最誠摯祝褔;也做公益捐贈給社會長青團體,讓子女不在身旁陪伴的長者,一樣能感受到社會溫情與關懷。
彭培業強調,台灣房屋不僅服務現在的客戶,也要服務以前的客戶,服務做到極致就是一種藝術。台灣房屋希望透過力挺花農,母親節贈送康乃馨的關懷活動,告訴所有為人子女者,防疫不忘表達孝心,也期望全民同心力,共同度過防疫的非常時期。

【經濟日報。游智文(2020.05.05)。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4541428】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