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銀行 沙鹿分行喬遷新址

為滿足個人、家族和企業客戶多元金融需求,國泰世華銀行沙鹿分行5月25日喬遷到嶄新建築擴大營運,素雅的灰色3層樓建築,質樸卻很吸睛,成為當地最新特色的金融地標。
國泰世華銀行沙鹿分行於1999年成立,與「鹿寮商圈」成衣批發商、機械製造廠及商貿等共同打拚,攜手轉型。國泰世華銀行沙鹿分行全新分行坐落於中山路主要幹道上,沙鹿分行獨棟3層樓高的設計,規劃近200坪的服務空間,希望提供在地人來銀行都能安心、舒適的獨特體驗。
國泰世華銀行總經理李偉正出席開幕典禮時表示,國泰世華銀行全台共有165家分行,是分行數最多的民營銀行。服務據點設置向以客戶需求為優先考量,除了透過分行服務各地客戶,2020年2月中更創下銀行業先例與全聯推動「國泰世華金融服務站」,打破傳統銀行時間與空間限制,目的就是要實踐「服務鄰距離」的精神。

【經濟日報。黃英傑(2020.05.27)。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6/459203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