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傢俱無懼疫情逆勢成長 台南三店聯合慶開幕

2020年全球在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下,除了對民眾的健康造成威脅,同時對經濟也造成相當大的影響。在台灣也有許多行業受到衝擊,不堪負荷而紛紛倒閉。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傢俱無懼疫情逆勢成長,在五月底疫情稍緩的時節,在台南舉辦三家門市聯合開幕活動,希望為台南地區的民眾帶來一股嶄新氣象。
歐德傢俱台南店是大台南地區的首家店面,開幕至今已16年,此次的門市大改造耗時三個月,顛覆了以往展店模式,以「創意概店念」出發,希望提供消費者更尊榮的服務,一踏入歐德台南店,即被眼前一整面高240公分、寬80公分,共26片的大型選色板區震懾,擔任歐德台南店長達16年店長的孫瑛蓮表示,為讓消費者在居家裝潢、選購家具時有更好的體驗,讓想像的跟實際施作出來的近似度100%,特別設置專屬配色區,將歐德綠建材板材、各式的把手、木地板,與其它建材等一同搭配呈現,讓消費者對家的夢想更具體。
位於一級戰區的台南市府店擴大原來門市面積,重新裝潢,引進最近設計元素,消費者驚呼門市處處都是網美打卡牆。歐德集團陳國都董事長表示:這波疫情讓許多企業經歷考驗,同時也讓歐德集團在疫情中快速調整並勇敢改變。例如:重新審視既有門市商圈、加快促成數位轉型等都是改革的重要方向。蹲下是為了躍起,歐德集團希望藉由台南地區三家店面重新開幕,帶來新視覺、新形象與新氣象!」

【經濟日報。鄭芝珊(2020.06.01)。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460552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