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鮪魚吃到飽!饗食天堂、饗饗、旭集大回饋 只有14天

愛吃黑鮪魚的民眾,可以好好準備大吃特吃了!饗賓餐旅集團旗下的「饗饗」、「旭集」、「饗食天堂」等3個品牌,自6月2日起推出「黑鮪魚吃到飽」活動,無限量供應產地直送的黑鮪魚料理,讓民眾好好享受一番,限時只有2週。
黑鮪魚在深海必須時常保持快速的游動,以維持身體養分的供給,因此肉質柔嫩鮮美、油脂含量豐富且富含營養,被視為鮪魚之王,通常於高級日本料理店供應且要價不斐,也是以外銷日本為大宗。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日本市場需求,因此饗賓將現流黑鮪魚端上桌,以限餐期不限量的方式供應,回饋給台灣消費者。
目前饗食天堂在台共有10間門市,座落於台北、桃園、台中、高雄等地,而饗饗及旭集則都立足於台北信義商圈。自6月2日至6月15日期間,饗饗以及旭集,選用油脂豐富的黑鮪魚中腹肉,提供「黑鮪魚握壽司」,並以下腹肉製作成「黑鮪魚厚切生魚片」,帶來濃郁海味,均於平日午晚餐、假日全餐期供應。饗食天堂則選用赤身部位,供應黑鮪魚握壽司與生魚片,於平日晚餐、假日午、晚餐時段供應,全台門市均有提供。

【聯合報。陳睿中(2020.06.01)。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606456?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