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試探二手服飾市場

沃爾瑪宣布與二手平台ThredUp合作,在網上出售名牌服飾、鞋子、手提包等物件。這是沃爾瑪首次試探二手市場。
沃爾瑪表示該公司早在1年前就已籌畫進軍二手市場,如今疫情使許多人休無薪假或失業,更加注意預算,正是進入二手市場的時機。
繼高檔百貨Nordstrom和Abercrombie & Fitch服飾搶攻二手市場之後,沃爾瑪此舉應也能吸引注重環保的千禧世代。負責沃爾瑪電子商務服飾產品的英坎迪拉(Denise Incandela)說,和ThredUP合作可讓沃爾瑪增加更多新品牌二手服飾,諸如Coach、Nike、卡文克萊( Calvin Klein)和Michael Kors等,但不包括當季商品。
沃爾瑪表示,ThredUP可為沃爾瑪網店推出75萬件「宛如新裝」甚或就是新裝的二手服飾,目前沃爾瑪實體店內不售二手貨,但網購二手服飾不滿意,可在實體店內退貨。 

(取材自5月27日CNN,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