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地區飯店及零售業擴大恢復營業,阪急梅田百貨公司限平日全館營業

大阪等關西地區3府縣於21日解除了緊急事態宣言。關西地區之飯店以及零售業、高鐵等營運漸漸恢復營業。經濟活動運轉的同時,為防止新型肺炎感染,部分企業徹底執行防止感染之相關對策。
Kintetsu Miyako Hotels 於21日 發表大阪市內以及都內直營之飯店•旅館的17個地方將從28日起依次重新恢復營業。並且員工於接待顧客時將戴著 口罩以及徹底定期使用酒精消毒。「大阪本町都城市飯店」(大阪市)原先預定於4月19日開幕,之後已經決定改於6月5日開幕。
零售業也依次重新恢復營業。H2O Retailing也將於21日起,於阪急梅田本店(大阪市)等店舖僅限於平日全館恢復營業。並於入口處設置了體溫測定器。火車營運之京阪電車的叡山電鐵(京都市)自23日起將按照正常時刻表恢復行駛。JR西日本則是將於在來線全車廂中使用抗菌加工之措施。首先將使京阪神地區約3600個車廂於9月底前完成加工。車站內之電梯按鈕也將會貼上抗菌加工貼紙。

[2020年5月21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