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傑店講座「門市戰將 全方位領導力」6月29日獨家登場

環境快速變化,店長人才仍是連鎖業致勝關鍵。傑出店長是每個營業據點的總指揮官,通路品牌的靈魂人物,不只是傳遞企業優良的服務與產品,更是傳承品牌的使命、推動整個服務業創新最大推手,最終體現企業文化的代表人物!經得起任何考驗與時間驗證。
經營會面臨很多意想不到的狀況,每一次挑戰都代表新的開始,特別是2020年初因疫情緣故,重創世界經濟體系,對各產業造成影響,如何在嚴峻的狀況下穩住軍心、保持門市營收、甚至是開創更高的績效,店長扮演著關鍵角色。
今年TCFA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推出2020精華版講座,邀請到黃金戰將:信義房屋、台灣大哥大、統一超商、麥當勞等知名連鎖企業的傑出店長擔任講者,分享大環境下的門市經營應變措施,僅此一場,敬請把握!
日期:6/29(一) 下午1點半到5點
地點:台大集思蘇格拉底廳(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簡章索取、報名專線:02-2579-6262*104 何小姐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