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與萬里雲合作 服務客戶破千萬人次

本土新創、人工智能企業萬里雲CloudMile宣布與信義房屋最新合作成果,從2019年9月網站改版上線至今,信義房屋攜手萬里雲結合Google Maps API應用,提供超過千萬人次的服務。最快可1秒媒合分店、需求派件的智慧系統,結合大數據及直覺化體驗流程,打造貫穿全數位通路的個人化體驗。
信義房屋數位智能中心數位流程發展執行經理張雅翕提到,信義房屋與萬里雲合作有效整合資源,透過Google Maps的圖資應用建立體驗服務,提高客製化服務的品質,降低營運時間及成本。
住家、商辦或土地等房屋買賣最在意的要素之一便是「地點」,客戶已經習慣打開地圖找房功能,查看指定區域的內物件的分佈位置。信義房屋很早便開始提供地圖相關資訊,2019下半年針對旗下數位產品進行大改版,結合大數據及直覺化體驗流程,以萬里雲相關服務結合Google Maps API應用之功能,服務人次從2019年9月網站改版至今便已突破1千萬人次,為線上客戶提供線下地域的資訊整合。
透過Google Maps API,信義房屋不僅能結合實價登錄提供物件行情,針對客戶需求提供目標物件及區域附近符合需求的經紀人員、門市和相似物件,延伸到訂閱制功能,隨時將最新物件及行情資訊再進行客製化行銷。

【經濟日報。彭慧明(2020.06.10)。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21/462629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