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We Sweet芒果季!獨家販售吳寶春芒果米蘭麵包

夏日瘋芒果,全聯We Sweet芒果季登場,自6月19日起至7月2日期間推出8款現貨甜點,嚴選台南愛文芒果,搭配進口法國芒果泥,售價69元—129元。同時,也首次推出全聯最高檔預購麵包,獨家販售由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研發的「芒果米蘭麵包」。
全聯表示,8款甜點首推新作「芒果奶蓋舒芙蕾」,鬆軟乳酪舒芙蕾淋上芒果奶蓋,內餡使用濃郁芒果果醬,是夏天必吃的清爽美味。「芒果舒芙蕾」則是使用進口奶油乳酪製成舒芙蕾蛋糕體,加上楊枝甘露內餡,搭配微酸的芒果鮮奶油,再鋪上新鮮芒果丁。小巧時尚的「芒果果漾塔」,以香酥紮實的塔餅,搭配清爽優格乳酪餡,鋪上Q軟芒果凍,手工堆疊成金字塔的新鮮芒果丁,再灑上開心果碎粒,吃的到果肉,聞的到香甜。
至於黃白相間色澤的「芒果生乳酪」,使用進口乳酪製成生乳酪慕斯,堆疊上芒果慕斯及酸甜芒果凍,口感清爽。「芒果生乳捲」則是將綿密濕潤的芒果戚風捲入一整顆新鮮芒果,搭配順口的生乳餡,絕對是必嘗清單。而2019年熱銷的「芒果奶凍捲」也再度回歸,深受消費者喜愛的盆子甜點、波士頓派,也推出「芒果盆子」、「芒果波士頓派」風味。
此次芒果季商品,另一大亮點是首推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的獨家預購品項「芒果米蘭麵包」,這也是全聯歷年預購麵包品項中價格最高的一款,售價489元;選用義大利石磨麵粉、比利時Corman頂級奶油,AA級優質蛋與義大利天然水式酵母,入口有著濃郁多汁的芒果、綿密細緻的柔香麵包,且水果風味會隨時間愈陳愈香,不論搭配咖啡或茶飲,都很對味。預購日期2020年6月19日至7月2日,提貨日期則分為兩階段,6月19日至6月25日訂購,統一於6月28日取貨;6月26日至7月2日訂購,統一於7月5日取貨。

【聯合報。何雅玲(2020.06.17)。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641672?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