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私藏「珍珠太厚奶茶冰淇淋」太誘人!7-11夏季預購多款消暑美食吃一波

連日高溫熱翻天,就是要吃冰消暑,用美味拯救煩悶的心!7-ELEVEN「生活美食誌」預購自6月17日起至8月9日推出一系列夏季消暑美食,其中最誘人的就是手搖飲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的「珍珠太厚奶茶冰淇淋」,以人氣商品「太厚奶茶」為基底,加入珍珠及QQ奶凍,美味再升級,珍奶控一定要試試;另外還有Kenji健司和日本京都百年老舖辻利茶舗聯名推出的「健司X辻利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使用辻利上等抹茶粉製成香氣高雅的冰淇淋,搭配萬丹紅豆及Q彈白玉,免出國也能品嘗京都道地的抹茶風味。
除了冰品之外,7-ELEVEN「生活美食誌」還推出「振頤軒滾滾泡芙」,綿密芋泥內餡搭配肉鬆泡芙外殼,是台式鹹香好滋味;新竹「福源花生泡芙」外層使用菠蘿泡芙,搭配特濃鮮奶油與濃郁花生醬調製內餡,冰凍後口感有如冰淇淋般的沁涼;台北人氣早餐店真芳則推出適合夏天享用的「泰式打拋豬肉三明治」,主廚特調泰式打拋豬搭配起司、蛋皮,原本僅在真芳本店快閃活動限量推出,粉絲敲碗希望重現,現在到7-ELEVEN預購就能買到。
萊爾富「夏日好芒」預購專刊打造「我的輕食尚」企畫,推出由「原味時代」與Nuturefit營養師團隊創辦人林敬鈞營養師合作設計的美味菜單,並嚴選台灣在地食材製作成冷凍即食健康料理包,其中「原味時代健康窈窕三餐」,組合包含蔥拌紅燒鯛魚飯、鳳梨佐糖醋雞飯、日式馬鈴薯雞飯,每款主食熱量平均不到500大卡,並搭配富含膳食纖維的低GI糙米飯,「原味時代低醣無澱粉三餐」組合則包含慢燉番茄豚肉、南洋咖哩雞、匈牙利燉雞及3種口味的蔬菜副餐,7月28日前購買任一組合可享預購價599元。

【聯合報。陳立儀(2020.06.17)。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64225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