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美乃滋配柴魚片!肯德基新推「大阪燒無骨脆雞」

台灣肯德基自6月22日起,限時6周以無骨咔啦脆雞腿塊為主角,新推出「大阪燒無骨大口脆雞」新產品,藉由特製醬汁、芥末美乃滋等佐料組合,再搭配飯糰,打造出全新的日式滋味,滿足民眾想要赴日旅遊、吃美食的心情。
考量民眾喜歡吃雞肉又怕麻煩的需求,肯德基特別將無骨雞腿肉塊手工切塊、醃製並酥炸成方便入口的無骨咔啦雞腿塊,推出無骨大口脆雞系列產品,方便輕鬆食用。6月23日至8月3日期間,肯德基限時將無骨大口脆雞注入「大阪燒」的元素,淋上秘製大阪燒醬及芥末美乃滋,再撒上柴魚片、海苔粉等配料,搭配上夠味的香鬆飯糰,創造出「大阪燒無骨大口脆雞」,有著酥脆、濃郁的多層次口感以及豐富的滋味,每塊單點118元。
除了單點外,大阪燒無骨大口脆雞還有嘗鮮餐、個人獨享餐、重量級XL套餐與適合多人共享的套餐組合,每套125元至789元不等。業者表示,大阪燒無骨大口脆雞除了口感豐富,增添飽足感之外,還可以享受到日本風味的魅力;無骨的咔啦脆雞腿塊,也能讓人輕鬆大口吃雞不暫停。

【聯合報。陳睿中(2020.06.22)。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653182?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