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味登展店 2020年衝百家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國內餐飲業,不過興櫃股揚秦國際旗下的麥味登表示,受疫情影響的無薪假與失業人口紛紛思考創業,促使麥味登在上半年逆勢展店超過40家加盟門市,全年展店目標要達百家。揚秦國際6月22日並向櫃買中心遞件,預計最快年底前可掛牌。
2020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夏季展將於端午連續假期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揚秦國際執行長卓靖倫表示,麥味登是最懂市場的獲利品牌,本次加盟展,麥味登將展現後疫情時代的新經營模式與管理思維。
疫情嚴峻期間,消費者用餐模式出現內用轉外帶的翻轉,麥味登以「在城市中打包一份溫暖」為訴求的to-go外賣專區,主打新鮮現做pick to-go的新營運型態,一推出即深受消費者喜愛。
此外,麥味登也迎合消費者在家煮晚餐的需求,推出「陪您在家輕鬆煮晚餐」的食材販售方案,以「買一餐再帶下一餐」的思維,搶攻晚餐食材的外帶市場,不僅方便消費者就近購買的便利性,也增加門市營收。
卓靖倫表示,麥味登從早餐起家,逐步成為早午餐的領導品牌,但是餐點研發早已經擴及全日餐,各門市可依不同商圈特性調整營運時段。

【經濟日報。嚴雅芳(2020.06.23)。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10/465297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