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挺過疫情!王品集團發千萬紅包給基層員工

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6月23日發出給員工的感謝信函,信中提到,為感謝旗下員工在過去半年疫情期間堅守崗位,並攜手度過最艱困的挑戰,讓2020年5月創下2016年以來同月最好的業績,因此2020年端午節將額外發出總計1,000萬的獎金給基層員工。據悉,王品集團總計約有6,600名員工受惠,每人可領到600元到3,000元不等的現金。
陳正輝6月23日發出給員工的一封信,信中除感謝全體同仁付出,並宣布加發1,000萬振心獎金,除了原有「達成獎金」、「績效獎金」端午節後加發的「振心獎金」,包括店經理、主廚、襄理、全職實習生、計時同仁還有總部及萬鮮公司的同仁,都可以在端午後獲得公司「振心獎金」,以感謝疫情期間大家的辛勞。
他指出,2020年開春的新冠疫情,讓台灣餐飲業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根據統計:「2020年消失的餐廳」超過168家,許多老字號餐廳關門歇業,很多你我熟悉的「台灣好味道」從此消失。但是王品集團領先餐飲同業、提前啟動「安心專案」,用最高規格保同仁安全、保顧客安心,也因為同仁們嚴謹的服務態度,徹底落實防疫行動,王品集團在疫情期間的衝擊最小,在解封之後,復原程度最快,這是我們的驕傲。「振心獎金」是感謝、是鼓勵、也是我們共同的努力成果。
陳正輝信中提到,王品集團成立27年,始終堅持「顧客第一,同仁第二」的信念,你們每天兢兢業業服務客人,同時也支持王品集團茁壯成長,因為有你們,王品才能不斷創造奇蹟、創造無限可能。接下來端午4天連假,再次謝謝大家不辭辛勞,只為提供消費者最美好的用餐體驗,感恩在心。也期盼我們一同趁勝追擊,為下半年繼續衝刺。

【經濟日報。嚴雅芳(2020.06.23)。https://udn.com/news/story/7241/4654769?from=udn-ch1_breaknews-1-cate6-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