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下班衝吃一波!「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第7間店插旗板橋車站

全台第7間!台灣本土炸雞品牌「頂呱呱」2018年插旗美國,因攜手人氣手搖飲品牌「美國功夫茶Kung Fu Tea」推出經典「炸雞配珍奶」讓紐約客全陷入瘋狂,累積人氣。繼7月1日士林劍潭複合店開幕後,緊接著第7間「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門市也宣布插旗板橋,就在三鐵共構的板橋車站2樓,7月10日起就可以盡情享受了。
全台第7、新北第2間的「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複合店來了,宣布7月10日起正式插旗板橋,就在板橋車站2樓,不僅可以喝到21種功夫茶經典飲品,包括奶綠、蜂蜜綠茶、荔枝紅茶多多檸檬、陽光鳳梨茶、鳳梨冰沙、百香果冰沙等,還能吃到頂呱呱炸雞,一次滿足。
而一旁同屬頂呱呱旗下的「Uncles魷魚大叔」,7月10日起至7月31日則推出「大叔明星套餐」,套餐內容包含招牌火焰辣炒年糕加花都開好了,以及白醬火焰年糕或辣味雞翅2選1,海鮮煎餅或泡菜煎餅2選1,以及韓式黑輪串湯、韓式菠菜、可樂飲品任選2杯、白飯1碗,特價只要858元,直接打66折,把握機會吃起來。

【ETtoday。蕭筠。(2020.07.10)。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757506.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