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也要振心!HAPPY GO推全新捐款功能

振興也要振心,疫情趨緩景氣逐步回溫,HAPPY GO關懷公益團體,7月10日起於官網的「陪你一起走」公益愛心捐點平台推出捐款新功能,方便全台千萬卡友不只可以捐點,也可以透過捐款方式幫助公益團體一起度過後疫情時代。同時為擴大公益服務對象,新增「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為公益捐點合作夥伴,呼籲卡友一起關懷和幫助急重症病童。
HAPPY GO鼎鼎聯合行銷公司總經理梁錦琳表示,上半年受疫情影響,各行業景氣低迷,我們也關注到公益捐點的狀況顯著下滑,2020年3月隨即利用「防疫不忘公益」的主軸與卡友溝通,發現捐贈點數總量雖不如以往,但捐點人數卻較2019年同期成長3成。
在目前各行業喊出振興經濟的同時,HAPPY GO也希望能扮演協助公益團體走出募款寒冬的角色,推出全新的捐款功能,讓卡友即使在點數不足的情況下,仍能發揮愛心做公益。2020年更積極與不同的公益團體進行深度合作,透過計劃幫助不同層面的弱勢孩童,更希望讓「陪你一起走」公益捐點平台成為最有效傳散各項公益計劃的平台,發揮企業拋磚引玉、讓愛加倍的效果。
HAPPY GO長期深耕公益,2007年推出全台首創的「陪你一起走」愛心捐點平台,10多年來攜手多家公益團體,串聯起點數與各公益團體的需求。7月10日起,HAPPY GO將長期關注急重症病童的「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納入捐點平台的全新公益合作夥伴。此外,10月18日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將舉辦「2020 HAPPY RUN 為兒童友善醫療而跑」路跑活動,歡迎全民一起為公益而跑。

【中時。黃琮淵(2020.07.10)。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710004066-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