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啦!屏東縣拉攏雄獅及KLOOK拼600萬觀光人次

屏東有山、有海等豐富的觀光資源,可力拼觀光商機。 雄獅旅遊提供
國內旅遊大爆發,各地都在搶觀光商機,屏東縣更是頻頻出招,從「馬桶蓋」行銷,到祭出百萬摸彩,縣長潘孟安親自領軍各處行銷,更「務實」的與雄獅旅行社KLOOK合作,從團體及自由行兩大行銷通路,推出六色主題旅遊路線,預計年吸600萬人次,締造百億元消費商機。
潘孟安表示,屏東過去一年的旅遊人次平均可達500萬人次,2020年雖然前幾個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旅遊人次下滑,但從2020年6月開始,旅遊人潮大幅增加,屏東擁有山、海、文化、生態、人文、美食等多元觀光資源,有信心2020年可突破600萬人次,以每人平均單日消費2000元來計算,至少可為屏東帶來上百億元的消費商機!
雄獅旅遊也指出,屏東2020年6月的國旅訂單較2020年4月暴增6倍,若單論訂房數量更達到7倍,總計1至6月的業績也比2019年同期成長5成!
以自由行市場為主的Klook也同樣表示,2020年6月份屏東訂單成長了3倍!足見國旅的市場復甦之勢,十分驚人。
為了凸顯豐富的觀光資源,屏東還推出了「最強彩點王」的色彩新玩法,讓顏色代表不同路線特色,包括藍色,代表各種運動活動,如輕航機、獨木舟、潛水等,藍天加湛藍的海底世界;黃色代表迎王祭、搶孤等文化傳承之旅;綠色代表生態之美,包括登山、古道、草原、賞鳥等;橙色代表多元民族融合,包容了眷村及部落;紅色代表各地小吃,屏東的物產及美食;粉色則代表懷舊與緩慢的旅遊方式,發覺屏東文學或建築美。
目前6種色彩的主題旅遊有2到4天不等的團體行程,費用介於從5499元到1萬7990元不等。
詳細資訊可上網查詢:https://event.liontravel.com/zh-tw/taiwan/loginpingtung/index

【蘋果日報。(2020.07.11)。https://tw.appledaily.com/supplement/20200711/DQP4VTPSPR5FR3S74XDDB7JFNA/】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