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攜手森永獨家打造牛奶糖拿鐵、Q奶茶 各限量20萬杯

7月13日早最熱門的話題除了「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全家便利商店也同步宣布首度和台灣森永製菓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以經典森永牛奶糖口味聯手開發推出9款聯名商品,將於7月15日起陸續上市,包括Let’s Café冰森永牛奶糖拿鐵和冰森永牛奶糖Q奶茶,以及甜點麵包、飲料、冰品,同步換上森永牛奶糖的經典黃、橘色系外包裝,營造經典復古風,預計將再次攻佔大家的IG版面,讓大人回味、小孩嚐鮮。
森永牛奶糖獨特的焦糖香魅力,是許多大人小孩共同的經典回憶。全家運用森永牛奶糖招牌焦糖原料,共推出「冰森永牛奶糖拿鐵」、「冰森永牛奶糖Q奶茶」2款夏季冰飲,其中Q奶茶還加入黑糖Q魔奇,滿足大眾對加料型飲料的喜好,除了喝得到牛奶糖濃郁風味外,更仿佛品嘗到牛奶糖的嚼勁感,2款飲品全台各限量20萬杯。除此之外,夏季清涼選擇還有「森永牛奶糖珍珠雪糕」和「森永牛奶糖牛奶」,森永牛奶糖珍珠雪糕將經典牛奶糖化身為Q彈珍珠與濃郁牛奶糖醬,融入香醇牛奶冰淇淋,更抓緊近期珍珠冰品風潮。
森永牛奶糖香甜濃郁的口感,拿來加入甜點麵包內也超搭!全家除了將牛奶糖內餡加入長期熱銷的脆皮泡芙、近期崛起新秀極鬆餅,以及滿餡麵包之外;也首見牛奶糖變身中式甜點,「森永牛奶糖包」、「森永牛奶糖饅頭」使用森永牛奶糖糖漿製作,還印上森永字樣,復古又可愛,從視覺到味覺雙重讓螞蟻人一次滿足。
7月15日起至8月11日,凡購買指定森永聯名商品,即可以10元加價購買森永牛奶糖乙盒。另外,店舖群組期間限定再加碼推出「森永牛奶糖捲蛋糕」、「森永牛奶糖小泡芙」預購,不管是冷凍吃或是常溫享用都別有一番風味。

【聯合報。黃筱晴(2020.07.13)。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697732?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