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雲與工業富聯合作 打造數位「燈塔工廠」標竿

騰訊雲與鴻海A股掛牌子公司工業富聯(FII)7月14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基於雙方在新基建領域的優勢及資源,推進雲計算、AI、大數據等技術的產業化應用,為工業企業提供數位化轉型服務。
工業富聯股價7月14日收人民幣16.59,漲0.55%。
中證網報導,此次合作升級將善用騰訊雲自身在雲計算和大數據領域的領先優勢,協助工業富聯完成企業雲平台建設,推動內部業務系統及應用遷移上雲,以及新技術在製造現場及企業管理的應用。
工業富聯具備高性能運算、儲存、網路設備的卓越設計製造能力,也為騰訊雲提供雲計算相關硬體設備的聯合設計及製造服務,協助騰訊雲快速完成數據中心的全球化部署及擴容。
雙方還將輸出工業互聯網平台建設中的經驗與能力,打造大陸製造業轉型升級的數位「燈塔工廠」標竿,共同建設數位產業合作夥伴生態圈。

【聯合報。蔡敏姿(2020.07.14)。https://udn.com/news/story/7333/4701420?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