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公益微電影 關懷老爸聽力健康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以下簡稱WHO)的調查,65歲以上的高齡長者每3人就有1人有聽損問題,但在台灣,長者的聽損問題可能遠超過我們的想像。2019年公布的「高齡聽力篩檢報告」中指出,台灣65歲以上的高齡失能性聽損盛行率達40%。而其中,男性罹患聽損的比例又較女性來得更高。
關心長輩的聽力健康,在高齡化社會的趨勢中,極需要大眾的重視。聽力損失與記憶退化、失智症有高度關聯,在WHO公布的「降低認知衰退與失智風險」準則中,即建議應該針對長者提供助聽器,再透過定期篩檢管理聽損的狀況。即便如此,許多長輩仍因不願被貼上「我老了」的標籤,而排斥配戴。事實上,在選配到配戴助聽器的過程中,是需要周遭親友共同關心與鼓勵,才能幫助長輩適應助聽器,真正改善聽力問題。
長期關注聽力健康,每年固定推出公益微電影呼籲大眾重視聽力的科林,順應即將到來的父親節,也將父親節前夕推出2020年全新公益微電影「老爸幫幫忙」,由品牌大使西哥(陳博正)、應采靈及新銳演員十九(廖雅珺)主演,目前預告片已於科林Youtube上架,邀請民眾全家共同觀賞,一同關心爸爸的聽力健康。持續關注科林官方粉絲專頁,獲得最新微電影上映及抽獎訊息。民眾可以進入Youtube頻道,搜尋「科林助聽器」,觀賞官方影片。
父親節檔期除了購機折扣外,更配合暑期推出8月31日前試聽就送限量小小兵玩具吊飾,讓愛孫的長輩們能夠更踴躍到門市體驗。立即撥打免費諮詢專線0800-551-188。
「聽力小尖兵」活動網址:https://pse.is/Minions;預約免費聽力檢查:https://pse.is/ears。

【經濟日報。黃啟銘(2020.07.15)。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799/470157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