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拿「總統Villa住宿券」 早安美芝城振興抽好康

已經有37年歷史的連鎖早餐店「早安美芝城」,為配合振興券方案,自7月20日起推出振興抽獎活動,只要消費滿額就可參加抽獎,最大獎可獲得台東池上日暉國際度假村總統Villa住宿券,另還有多間飯店住宿券、遊樂園門票等獎項,中獎率100%。
本次早安美芝城所推出的回饋活動,時間自7月20日至9月30日,民眾只要前往指定門市,單筆消費滿200元就可參加抽獎,獎項包括有台東池上日暉國際度假村總統Villa住宿券,另外還有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1泊1食、六福村門票兌換券、大溪威斯汀酒店住宿券、墾丁華泰瑞苑度假飯店住宿券等禮品,並有多款餐點抵用券。除了抽獎外,參加線上回函活動,另還有機會獲得價值41,800元的墾丁華泰瑞苑度假飯店總統套房住宿券。
創立自1983年的早安美芝城,是台灣首間連鎖早餐品牌,目前在台已有千間連鎖店,並有超過40間品牌概念店。近期也與建築師劉國滄合作,針對品牌視覺及店裝系統全新規劃。配合此次活動,業者也推薦招牌豬肉堡、高讚塔豬柳蛋餅、薯泥丹麥吐司、台灣甜心甘薯條等餐點,可作為購買時的參考名單。

【聯合報。陳睿中(2020.07.19)。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713584?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