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不動產 澀谷區公園、商業一體的新商場「RAYARD」

三井不動產與三井不動產商業經營管理公司在7月2日,發表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的公園與商業設施一體的新商業設施品牌「RAYARD」的開業資訊。
商業設施名稱決定為「RAYARD MIYASHITA PARK」,RAYARD為澀谷區官民合作的PPP事業,澀谷區立宮下公園、商業設施、飯店一體的新複合型設施「MIYASHITA PARK」開發進度的一環。為了防止新型冠狀肺炎的疫情擴大,從7月28日開始階段性的開幕。
「MIYASHITA PARK」內的商業設施「RAYARD MIYASHITA PARK」、飯店「sequence MIYASHITA PARK」因新冠肺炎疫情擴大而延後開幕。7月28日
一般銷售店鋪、服務業店鋪開幕。8月4日餐飲類與食品販售店鋪開幕。
「RAYARD」為三井不動產新的計畫,將商場與公園一體化提供造訪的人新的價值與體驗。希望不分性別年齡,大家都能開心使用的公共空間。名稱由來是集合各式各樣的「人、事、物」,交錯在一起誕生出新價值觀的場所的想法,「層、重疊」的「LAYER」與「RAY(光)+YARD(庭院)」充滿光芒的庭院的意思,合起來命名為「RAYARD」
「MIYASHITA PARK」與「RAYARD MIYASHITA PARK」都是以公園為主題設計的。這次開幕的「RAYARD MIYASHITA PARK」是「RAYARD」品牌的第一個設施。北街區三樓感受不到商業區的熱鬧,而是感受到公園綠意的開闊步行空間,設施全體覆蓋植物的綠蔭。
與名古屋市的Park-PFI事業「RAYARD」第二間設施,愛知縣名古屋市久屋大通公園「RAYARD Hisaya-odori Park」,預計9月18日開幕。

[2020年07月02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