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銀 響應世界地球日路跑

世界地球日於2020年邁入第50周年,提倡減碳行動且推動環境永續多年的國泰世華銀行,連續3年贊助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舉辦的「Nat Geo Run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與2萬名參賽者為地球而跑。
擔任活動起跑嘉賓的國泰世華銀行資深副總經理鄭有欽表示,國泰世華銀行秉持企業永續的經營理念,關心地球、重視環境、在乎員工,公司也舉辦運動競賽,受到員工們熱烈歡迎,期待透過這些行動共同為環境永續發聲。
持續關切並推動綠色行動的國泰世華銀行,除了第3年響應世界地球日路跑外,此次也獨家贊助國家地理頻道的「地球降溫特輯」節目,透過影片帶領觀眾瞭解極地環境及北極熊,因地球暖化、氣候變遷關係所遭受的劇烈改變與嚴重威脅。

【工商時報。謝奇璋(2020.08.11)。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811000440-260207?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