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複合店再創新!萊爾富攜手車麗屋 生活用品、汽車百貨一站買

疫情持續衝擊各行各業,加速品牌尋找新出路。看準品牌跨界帶來的火花,以及疫情期間民眾減少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多選擇自駕出遊的商機,萊爾富攜手汽車百貨車麗屋再度於楊梅推出複合新店型!
超商已是國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依公平交易委員會近期的調查資料,超商門市數量於2019年創下自2006年以來最大增幅,平均每2,065人就有1家連鎖式便利商店。且受到疫情影響,2020年上半年搭乘客運人數創下近20年來同期新低,而自用小客車新車領牌數卻是近3年內同期新高,讓萊爾富瞄準廣大開車族的市場商機,攜手車麗屋合作創造雙贏。
繼上個月甫於嘉義首次合作開店,帶動業績成長約10%之後,這次選在楊梅推出第2家新型態門市。汽車精品與民生用品產業看似衝突搭配,卻是相輔相成的組合,不僅滿足全家一站購足的概念,還可以讓民眾等待保養時可在店內享受便利商店所提供的服務。萊爾富董事長表示,未來有機會透過雙方點數交換,擴大會員生態圈;車麗屋董事長也表示,除了藉由異業合作滿足顧客多元需求,未來也將整合車麗屋網站線上銷售、線下體驗,與萊爾富、台亞石油共同打造產業生活圈。

【聯合報。黃筱晴(2020.08.16)。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78612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