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經營再進化 數位轉型新未來」TCFA「2020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9月9日隆重登場

TCFA第19屆「2020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9月9日登場,今年大會主題為「連鎖經營再進化  數位轉型新未來」,面對多變的未來,不斷學習是基本功,而同行異業如何策略聯盟,產業如何共同前曕新趨勢,都是重要議題。今年有六位重量級主講人,將是連鎖產業高階最重視的年度盛事。
面對各項挑戰,因應後疫情時代,如何超前部署新未來,新科技、新價值、新策略將是連鎖產業必須積極思索及行動的課題。 
PwC研究顯示全球數位消費人口將在2025年超越90%,掌握數位消費者就掌握未來消費,也同時掌握了未來的市場。零售產業直接面對消費者,消費市場的變動直接影響運營績效,掌握客戶就掌握市場,只要掌握趨勢,善用科技就能掌握數位消費者,才能於未來智慧零售與智慧消費的年代及不確定的年代中勝出。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不斷號召同行異業交流學習,29年來凝聚產業經驗與策略交流的優良價值,舉辦高峰論壇是希望推動台灣連鎖企業發展高競爭力的商業模式,追求基業長青。

 2020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活動洽詢專線:(02)25796262#179賴小姐。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