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腳亭正式登陸日本 一號店插旗東京新宿

台灣的珍珠奶茶連鎖店「Sharetea 歇腳亭」8月20日正式插旗日本,在東京新宿的丸井百貨本館開幕,未來計畫展店 500 家以上。
歇腳亭創業於 1992 年,因與日本當地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壽司郎」(Sushiro) 合作,於 2019 年7月在日本當地的 523 家壽司郎門市同步推出聯名商品「會發光的珍珠奶茶」,正式打入日本市場。
「會發光的珍珠奶茶」推出後大受歡迎,3 個月就賣出 175 萬杯。也因市場反應超乎預期,一時間更發生缺貨現象。
日本壽司郎的營運公司「Sushiro Global Holdings Ltd.」(3563-JP) 在2020年5月財報說明會上,曾提到將與台灣合作夥伴來共同展開。
8月20日在日本新宿開幕的「Sharetea」日本一號店,是由 Sushiro Global Holdings 的子公司「Sharetea Japan」與品牌擁有人的台灣聯發國際餐飲集團所共同經營。
Sharetea Japan 的公司社長小林哲,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日本國內的台灣茶飲專門店增加,將有很大的成長機會,希望在各年齡層都可獲得支持,目標成茶版的日本星巴克。
長期目標方面,未來打算在日本全國展店超過 500 家以上。

【鉅亨網。陳達誠(2020.08.20)。https://news.cnyes.com/news/id/451751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