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傢俱連續12年獲信譽品牌榮銜

第22屆讀者文摘Trusted Brand信譽品牌8月17日揭曉,主張健康、環保的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傢俱獲頒信譽品牌金獎。歐德集團協理陳玫瑰接受頒獎致詞指出,歐德集團會秉持永續經營的態度,精益求精,為台灣的每個家庭打造夢想的家。「感謝國內消費者對歐德的肯定,Order your life。」
讀者文摘主辦,由民眾票選的「信譽品牌」由Catalyst Research進行訪查,歐德傢俱從8,000受訪者中依據可信度、品質、價值、對消費者需求的瞭解、創新及社會責任等六項評比指標中脫穎而出,受到消費者的青睞與認可,連續12年獲得信譽品牌「系統家具類」肯定,獲獎實至名歸。
歐德傢俱長期秉持「生活從想法開始」的信念,注重居家環境品質,致力推廣「健康綠建材」,多年前即在德國進行有計畫循環造林,提供來自於歐洲循環人造森林的低甲醛健康防潮塑合板,製程嚴格把關,經國際檢驗認證,符合健康環保標準。歐德傢俱是業界唯一全系列板材獲得內政部「健康綠建材」標章,曾獲「台灣綠色典範獎」及「國際典範獎」的肯定,為消費者提供「量身訂製」之設計規劃,解決居家裝修上的各種問題,讓忙碌的現代人輕鬆打造夢想家。
新冠肺炎疫情讓國人對防疫工作更為嚴謹,歐德集團超前部署防疫政策,發起「自我保護做到位,面對病毒無懼畏」防疫守則,提供客戶安全無虞的參觀環境,消費者不用出門就可以利用網路線上預約服務,由設計師到府提供專業居家規劃外,此外,更推出視訊介紹服務,輕鬆與設計師互動,歐德快速應變能力作為,獲得消費者高度肯定。

【工商時報。黃台中(2020.08.24)。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ctivity/323111.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