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誠勸募 助偏鄉童發展數位能力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舉辦資誠50周年「您分享我捐款」社群愛心活動,粉絲於活動期間2020年7月15日至7月22日分享資誠Facebook活動貼文一次或於資誠IG貼文按愛心一次,資誠便捐出新台幣100元。短短七天內,資誠Facebook活動貼文共獲得2,622次分享,資誠IG貼文共獲得17,978個愛心。
資誠日前舉辦捐贈儀式,正式捐出2,060,000元給聯合勸募協會,做為偏鄉學童的數位發展基金,協助偏遠地區學童強化數位能力。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暨聯盟事業執行長周建宏表示,在數位化的世界中,每個人都應該能夠生活、學習、工作並參與其中。數位能力是未來職場不可或缺的關鍵力之一,資誠希望透過這次捐贈活動,盡可能讓偏遠地區的孩子們有機會提升數位能力,幫助台灣未來的種子發芽,為台灣的勞動力數位轉型貢獻力量。
聯合勸募協會特別致贈感謝狀,謝謝資誠溫暖特別的慶生方式,感謝資誠以愛無私相挺作伴,為弱勢朋友點燃一盞光亮。聯合勸募協會將持續帶著大家的愛,走進全台最需要的角落。
周建宏指出,未來,資誠將持續強化數位轉型,成為推動數位化的專業服務機構,讓每一位員工具備足夠的數位知識、技能和經驗,成為有價值的成員,跟得上時代轉變的腳步,參與未來的經濟和社會發展。

【工商時報。蔡淑芬(2020.08.25)。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825000419-260203?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