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2021年曆來了!莫蘭迪咖啡花、簡約丹寧 還送超多張買一送一券

星巴克控又有新單品可以收藏了!近期台灣星巴克公開了最新的2021專屬年曆,封面共有2款,分別以細緻的咖啡花印刷、丹寧加上電繡的簡約設計打造,更運用不同的咖啡豆產區故事,為每個月份產出耳目一新的篇章,於9月1日開賣。
一年一度的「星巴克年曆」是大家的必買單品,星巴克也悄悄揭曉了2021專屬年曆,此次共有兩種版本,有著莫蘭迪色的咖啡花印刷,宛如印花的文藝風格,在中央位置燙印了「2021」的金色字樣,打造絕美氣質,另一款則是經典丹寧加上電繡及簡約文字,彰顯簡潔視覺效果,百看不膩;兩款大小相同,長13cm高21cm,可一手掌握方便攜帶出門。
而翻開內頁還有亮點,本次年曆設計回歸咖啡的初衷,以不同的咖啡豆產區故事,如最熟悉的星巴克家常(House Blend)、肯亞(Kenya)咖啡豆等構築成每個月不同的咖啡篇章,讓使用者在書寫的同時也有全新心情。此次2021專屬年曆在9月1日門市以及網路門市同步開賣,背後也藏有10張好友分享券,想要入手的粉絲們準備衝一波。

【ETtoday。鮑璿安(2020.08.31)。https://fashion.ettoday.net/news/179736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