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喝的綠豆椪!麻古茶坊×舊振南 經典月餅變飲料

繼楊枝甘露2.0之後,連鎖手搖飲品店「麻古茶坊」,9月2日起攜手百年餅店「舊振南」,將中秋節常食用的綠豆椪作為主角,推出全新聯名飲品「李白綠豆椪2.0」,打造出「可以喝的綠豆椪」,帶來傳統與創新兼具的清涼滋味。
創立於2008年的麻古茶坊,以水果系飲品為品牌主打,目前在全台北中南東等地皆有門市,累積有眾多粉絲。而擁有130年歷史的「舊振南」,以中式漢餅聞名,同樣擁有廣大的顧客支持。其中店內經典的招牌綠豆椪,共有李白、蛋黃、蘇東坡等3種口味,其中李白口味是純綠豆沙原味,滋味清甜不膩,還有著綿密口感,由於切開後內餡綿密雪白,故以李白命名。此次麻古茶坊所推出的「李白綠豆椪2.0」,即是將李白口味的綠豆餡做為主角,特調製作成冰沙,並加入自製的綠茶凍,堆疊出豐富的口感。中南部每杯售價65元,北部售價75元。
「李白綠豆椪2.0」本身具有創新的混搭風格,適合充分攪拌均勻後飲用。另外外包裝也貫徹復古理念,推出專屬的杯身與紙袋設計,增添完整的文藝感,讓視覺與味覺都能享受其魅力。

【聯合報。陳睿中(2020.09.02)。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830189?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