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家焦志方 推薦月餅必買愛店

焦志方表示,長崎蛋糕一直都是金格的招牌商品,是逢年過節必買的伴手禮,更是2020年網路評鑑摘下冠軍的頭號功臣,以此頂級工藝延伸而來的『金格月餅』,集結廣式、日式、台式及經典暢銷名品,可以說將幾千年來的風俗民情和地方滋味,匯集在這一塊塊的月餅裡。所謂廣式月餅就是看表皮金黃油亮、內餡滑順細緻、鹹蛋黃油脂飽滿,而「頂級藏寶盒」即主打以經典「棗泥蛋黃」廣式月餅為首,慢火細熬的棗泥餡包入鹹蛋黃,棗香甜韻與蛋黃鹹味激盪出精彩火花,再搭配「蓮蓉松子」、「豆沙蛋黃」、「干貝XO」,都是最受歡迎的不敗經典。加上手工製作以炫光金箔搭配湖水綠時尚窗花裝飾的外盒,是全球獨一無二的限量款。
2020年中秋金格主打「奶黃流芯兔」,萌兔外型以獨家雙重烘焙技術,將濃滑的奶黃夾入甘沙鹹蛋黃,並以經典鹹甜滋味轉幻為創新的流心口感,不需加熱,鹹甜滋味就能由心流出;搭配「楊枝甘露」「鴛鴦奶茶」「桑葚檸檬凍飲」入饌,包入以香醇白豆沙製成的日式桃山餅皮當中;更嚴選比例恰到好處的新鮮鴨肉,搭配白豆沙和各種胡椒香料、食材熬製而成的醬汁成為軟嫩鹹香的「銷魂嫩鴨」廣式月餅,一連串的創意,展現獨特的驚喜滋味。
2020年金格推出了六款月餅禮盒,包含「經典雙層、三層」禮盒,氣派穩重、內容豐富,收納老饕級日式、廣式、台式月餅;結合月餅與招牌點心,為送禮最佳首選。

【工商時報。陳愛珠(2020.09.03)。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903000455-2602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