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烤肉月豪華登場 A5和牛、桂丁土雞、生干貝一站購

中秋烤肉已成為行之有年的全民運動,近年消費者紛紛追求食材精緻高品質,再加上2020年因疫情影響,許多民眾可能會改在家吃烤肉,因此全聯福利中心2020年提前擴大整合資源,特別結合乾貨、生鮮與預購好禮,從9月11日起至10月15日推出「中秋烤肉月」主題,首波除了主打特選品質的肉品與海鮮外,還推薦多款調味醬料,以及超過50款人氣爆夯的中秋伴手禮盒,讓消費者一站輕鬆備足中秋團圓大小事。
全聯觀察發現,近來民眾偏好「吃多少買多少」的小包裝、高單價品項,以及高CP值組合商品,像是可完美封存食材鮮美的急凍鮮物系列就相當熱銷,如不需特別醃製調味的香草戰斧豬排、國產去骨雞腿排,以及新鮮原味就超好吃的日本生干貝、草蝦等,輕鬆就能烤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在燒烤組合預購商品上,特別推薦榮獲十大神農獎的獨家「桂丁土雞烤肉組合」,皮薄肉甜、Q彈無腥味,不必過多調味就能做出健康美味燒肉,預購價不到600元就能買到,限量只有300組;還有限量1,000組的「豪華老饕首選燒烤組」,內含牛舌燒烤片、無骨牛小排燒烤片、沙朗牛排等,一次滿足老饕挑剔味蕾。而奢華單品部分,則主推饕客夢幻逸品「日本北海道A5和牛」,以及霸氣帶骨的「羅斯戰斧豬排禮盒」,在家就能享受餐廳料理。
搭配烤肉,全聯更同步推出各國風味燒烤醬料,如台式經典「金蘭蜜汁烤肉醬」、主打熱量減半的「生活良好深焙芝麻醬」,還有新登場的「CJ BIBIGO韓式頂級燒烤拌醬-原味」,隨時變出異國美味。

【聯合報。黃筱晴(2020.09.10)。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849738?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