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剝開酸菜掉出來!Mister Donut「新鹹食」報到 必吃人氣日式咖哩堡

鹹食新選擇!隨著時序即將進入秋季,人氣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推出6款全新鹹食,以日本北海道酥派點心為主,選用多層次的香酥派皮搭配「起司玉米」、「日式咖哩」等,更以有著濃厚台味的酸菜、榨菜打造「脆脆酸菜寶」,就為搶攻台人胃,9月11日起正式開賣了。
Mister Donut「鹹食系列」又有新選擇,這次以日本北海道酥派點心為主推出6種美味,有以多層次的酥脆派皮放進了「起司玉米」、「燻雞玉米」、「日式咖哩」等3種內餡,尤其起司玉米派可是有著玉米濃湯口感,小朋友絕對會喜歡,而這一顆主打台灣味的「脆脆酸菜寶」,內餡夾進了酸菜、榨菜,並以蒜碎與紅辣椒碎拌炒提味,酸甜辣的豐富風味,每一口都大大滿足。
最後還有2款外酥內軟的「鮪魚堡」與「日式咖哩堡」,鮪魚堡選用特製美奶滋搭配鮪魚洋蔥,而日式咖哩堡則是有著正統日式咖哩美味,將雞肉與蘋果泥、蜂蜜等料進行熬煮後,選用鬆軟酵母甜甜圈搭配甘甜咖哩,是人氣口味,一定要吃。
6款鹹食9月11日起正式開賣,另從9月11日起至9月17日凡任選4個甜甜圈或點心,且內含2款鹹食,其中一個直接免費吃,把握機會來嚐鮮。

【ETtoday。蕭筠(2020.09.11)。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806828.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