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康超市中秋美國月活動 全台47分店同步登場

中秋節快到了,興農集團旗下楓康超市「中秋美國月」促銷活動,9月11日起在全台47家連鎖超市同步登場;因應疫情,2020年還可透過楓康line團購與線上網購店購買,讓大家在保持社交距離的當下,也能更方便地在家享受美味。
後疫情時代,在家料理蔚為風潮,楓康超市與美國各出口協會2020年中秋再次攜手,將數百種好品質、快速料理的美國產品介紹給消費者。
「中秋美國月」揭幕啟動儀式,9月11日在楓康超市台中青海店舉行,由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總監史安莉、美國各協會主管,與興農集團董事長洪博彥、楓康超市總經理楊忠信等人主持。
現場還有新鮮有趣的魔術秀,以及數十項美國水果、蔬菜、食品商品試吃,熱鬧滾滾。
楊忠信也宣布,活動期間來楓康超市,只要購買美國商品單筆滿200元,會員紅利點數就加贈30點,買越多,點數加贈越多。

【經濟日報。宋健生(2020.09.11)。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2524/485354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