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雙雞!肯德基「川麻雞絲咔啦雞腿堡」爽辣登場

肯德基再推新堡,將咔啦雞腿堡與川菜雞絲巧妙結合的「川麻雞絲咔啦雞腿堡」,以嫩勁雞胸肉絲佐四川風味辛香料,拌成香麻四溢的功夫菜川麻雞絲,搭配肯德基經典「原塊咔啦雞腿排」,雞腿排與雞絲「雙雞」主菜打造出絕妙風味。9月22日至10月26日於全台肯德基限時5週販售。
此外,為呼應東方功夫手藝的登場,肯德基也與暢銷宮廷小說改編手遊「熹妃Q傳」聯手,購買指定套餐就送限量虛寶卡。
川麻雞絲咔啦雞腿堡選用雞胸肉刨成細緻雞絲,搭配厚實的原塊咔啦雞腿排,軟嫩的雞絲與酥脆的腿排在漢堡中,再加上清爽萵苣、鮮甜番茄,夾入現烤鬆軟香甜的芝麻麵包,豐富層次交疊。
2020年9月22日至10月26日,凡購買川麻雞絲咔啦雞腿堡系列套餐,即贈送熹妃Q傳限量虛寶刮刮卡乙張,有機會得專屬主角時裝,張張有獎,送完為止。虛寶卡可兌換至2021年3月31日。

【聯合報。羅建怡(2020.09.17)。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868034?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