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蒸烘烤微波爐秋季登場 396道自動食譜輕鬆選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對居家生活品質的要求也有所改變,健康、潔淨、安心,成為最關注的話題。Panasonic秋季全新商品系列以「樂活」作為主題,主打帶來健康美味的蒸烘烤微波爐、輕鬆潔淨衣物的直立式洗衣機,以及保濕度再升級的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先進技術與日本同步推出。
與日本同步銷售的Panasonic蒸烘烤微波爐全新上市,搭載業界唯一64眼紅外線,將微波爐內劃分64個區域,瞬間偵測每一種食材的溫度,精準控溫,加上Panasonic首創的旋風微波加熱技術,可以由內而外快速均勻加熱,就連困難的羹湯,也能隨時偵測、調整火力。
2020年Panasonic將搭載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的機種擴大至直立式洗衣機,搭配全新雙渦輪強淨水流,徹底沖刷髒污,還有溫水洗衣行程能除螨抑菌達99%,不僅洗淨力再進化,更不用擔心洗劑殘留,讓洗衣服更輕鬆省事。
而帶動美髮科技趨勢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2020年也全新升級「極潤」版,搭載高滲透奈米水離子,水分子產生量提升1800%,搭配礦物負離子科技,加強呵護頭髮毛鱗片並提升秀髮含水量,對抗染髮褪色、UV傷害等頭髮困擾。

【聯合報。黃筱晴(2020.09.17)。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867346?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