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3千店限定!7-11推「Hello Kitty口罩掛繩收納組」 還有蛋黃哥雙層杯

繼實用又可愛的迪士尼系列口罩掛繩之後,7-ELEVEN將於9月23日起再度推出全台3,000間門市限定販售的「Hello Kitty口罩掛繩收納組」(不含口罩),將口罩套上掛繩後,在用餐時可把口罩放下掛在胸前,這次還附上小型收納袋,更加方便,掛繩上有調節鈕扣可伸縮繩子的長度,大人、小孩皆適宜,共推出3款,每款售價99元。
9月27日7-ELEVEN還將於全台3,000間門市獨家限量首賣4款「三麗鷗雙層玻璃杯組」,共有Hello Kitty、Kiki&Lala、蛋黃哥等造型,每款皆可搭配不同款式的矽膠杯蓋,矽膠杯蓋還能放在桌上當作雙層玻璃杯的杯墊,透過杯底的透視槽,可以看到杯蓋上的造型小飾品,值得粉絲收藏,每款售價599元。
除了三麗鷗系列之外,7-ELEVEN於9月23日還將推出內有愛睏睡衣蠟筆小新、不理不理左衛門、蠟筆小新、小白等4款公仔的蠟筆小新入浴球,每款售價180元;另外還有角落小夥伴綜合水果軟糖、有點濃高鈣牛奶片-角落小夥伴、史努比款義大利Zaini驚喜蛋等新品。

【聯合報。陳立儀(2020.09.22)。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879938?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