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展 遠傳交流5G時代新契機

「SEMICON Taiwan 2020國際半導體展」9月23日盛大登場,遠傳電信因耕耘5G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有成獲邀參展,遠傳總經理井琪也將在當日下午舉行的「大師論壇」以「5G:Connecting the Dots」為題發表演說,共同交流5G時代無限創新的可能。
「SEMICON Taiwan 2020國際半導體展」是台灣最國際化且唯一的半導體專業展會,串聯半導體產業上下游供應鏈重量級大廠,匯集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廠商、人才和技術,引領產業趨勢、拓展商機。
2020年展會主題為「全新機會與挑戰共存的時代-洞察未來科技力量」,遠傳於「高科技智慧製造展」、「化合物半導體創新應用館」、「異質整合創新技術館」等三大主題區,展出包括智能化生產、AI管控監測、廠務智慧管理等5G智慧製造解決方案,並與台達電子攜手展示能源管理工業解決方案。
遠傳也與台灣愛立信合作,展示具備邊緣計算能力的企業專網應用,並在現場覆蓋5G網路訊號,讓各界與會者可透過VR眼鏡、「遠傳friDay VR」App,以及愛立信首次在台灣亮相的360度頸掛式全景相機、AR應用,實際體會5G大頻寬、低延遲所帶來的沉浸式娛樂體驗。
9月23日的「大師論壇」,邀請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意法半導體總裁暨執行長Jean-Marc Chery、美光全球執行副總裁Manish Bhatia、遠傳總經理井琪、Lam Research總裁暨執行長Tim Archer等產業意見領袖同台交流。
遠傳多年致力於發展5G大人物應用,協助企業夥伴導入的經驗也非常豐富的,為期3天的展期,遠傳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協理張文津、協理梁翔渝會在每天的「專家開講」分享遠傳5G如何於產業開拓新契機,以及網路規劃、建置、維運、優化,導入創新應用等主題。

【中國時報。黃琮淵(2020.09.23)。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923000558-2601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