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外送費吃現做名店便當 7-ELEVEN攜手王品集團、晶華酒店推外送店取

後疫情時期外送商機持續發燒,現代人不只追求吃得方便,更要吃得好!7-ELEVEN宣布攜手王品集團Su/food及晶華酒店,首創「名店就近買 就是i美食」專案,推出170至250元的名店每日新鮮現做五星級超值餐盒,以「外送店取」的創新模式,「免外送費」幫消費者送上多樣化美食,還能為食安把關。
消費者只要前一天於ibon機台預先下訂,櫃檯付款,餐廳業者即會在指定日期當日現作新鮮菜色送至門市,消費者可於中午12點至下午1點半憑小白單至原門市取餐。門市會設置大型鮮食保溫櫃,以恆溫60度確保食品風味,除了可以一次訂購不同餐廳餐點,取餐時也可以順道購買其他甜點、飲料、零食等,一次滿足整天所需。
王品集團Su/food首波主攻營養健康餐,推出爐烤牛肉、香煎鮭魚、嫩烤豬里肌、嫩煎雞胸共4款餐盒,以台東優質黑米佐時令鮮蔬,還有手工溏心蛋,兼顧健康美味。晶華酒店則精選Best in the Best極致美饌系列,邀請中西主廚推出獨家菜單,獨特風味的剝皮辣椒雞肉飯,以及將餐廳內原價880元的紅燒牛腩特製成家常紅燒牛腩飯,另外還有海鮮豆腐燴飯共3款。
「名店就近買 就是i美食」專案首波鎖定信義區道生門市試辦,未來將視消費者需求持續展店,並與不同餐飲業者合作。

【聯合報。黃筱晴(2020.09.21)。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876394?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