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櫻花 獲高端建商肯定

近幾年建築市場為因應平均家戶人數減少家庭結構改變的趨勢,小宅市場逐漸興起,同時,在土地取得不易的情況下,建商從早期開發的商圈進行都更整合開發,也開啟了高端頂級建案市場,然而隨著房價高漲,民眾對建材品質的要求日益提高,建商也常以優質建材為號召,達到為建案加分、吸引民眾購屋的目的。
「詔安建設」在台北市南西商圈整合黑松家族榮光傳承地所推出的「中山松悅」建案,可說是中山捷運站指標型建案,因此該建案在採購廚具品牌時,考量了很多面相,包含品牌規模、外型實用度、性價比與售後服務等,最後決定選擇義大利進口的百年品牌「TLK」廚具,主要是因為義大利人對生活的高品味及細節的要求,這些都完全的在TLK廚具上彰顯出來。此外,TLK的代理商是台灣最大瓦廚品牌台灣櫻花,其數十年有口皆碑的售後服務,可說是促成雙方合作契機的主因。
台灣櫻花表示,「中山松悅」是由「PGA周簡建築師事務所」操刀設計,結構設計由「築遠結構」及「日商織本構造」認證把關,建築強度超越法規五級標準達耐震六級,且為了讓建築品質再提升,更引進有優良技術與理念的日本住宅專家「旭化成不動產Residence株式會社」共同興建開發,開發過程中層層嚴密謹慎的規畫與設計,讓「中山松悅」未來不僅將成為捷運中山站與南西商圈地標式的建築,「安心與安全的高品質建築」更是準確的抓到購屋者需求。
台灣櫻花並表示,詔安建設副總陳立賢說,「廚房永遠是一個家最重要的地方,代表著家人純粹樸實的愛」,因此,詔安建設選擇被消費者信賴的台灣櫻花,除能獲取消費者信賴感及品牌好感度外,也具備完整的客戶服務系統,不論售前、中、後都可提供建商最強的支援,服務系統365天不打烊,交屋前建商所發現的問題與交屋後消費者所遇到的困擾都可透過櫻花客服系統獲得立即的解決,而這個強大的服務系統也創造建商、供應商與購屋者三贏的局面。
深耕台灣市場逾40年,連續35年榮獲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的台灣櫻花,產品的家庭滲透率高達73%,除了行之有年的獨家服務、免費油網送到家、熱水器免費送安檢等完善售後服務外,針對建案市場更推出業界首創的「廚房健檢服務」,建案交屋5年內,主動對建商提出社區廚房健檢的邀請,再指派專業服務人員依約前往社區為預約住戶進行廚房健檢。
健檢項目包括水路系統、瓦斯管路系統、電器配備路線系統、櫃體及門板調整、五金功能檢查等,且提供社區住戶廚房設計、使用保養等免費諮詢,並由鄰近櫻花廚藝生活館承接客情維繫,如此獨有的廚房健檢也是獲得建商肯定青睞的最關鍵因素。

【工商時報。陳仁義(2020.09.25)。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925000426-2602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